艿柚笢

应无所住 而生其心

经过漫长的等待 从愚人节开始 真的等过了万圣节 到圣诞节前夕 终于有机会再次走进电影院 完成这每年一次的仪式感 今天没有像往年一样盛装出席 不过一人包场的感受也是蛮奇妙的 看来我提前摘下假睫毛是明智的 真的有从头哭到尾

73老师你懂什么是刀 我们的松田一出场我就开始哭 因公殉职外冷内热的大帅哥 这是什么满级设定啊

73老师也是懂群像的 亲密无间配合默契的警校同学总是能带给我无限的感动 他们甚至一句话都不用讲 就能了解朋友要做什么 身处极度危险中也能有超越理智的英勇 那是彼此给予的底气 不计任何后果无所畏惧地追击犯人也是警校的光荣吧 少年侦探团虽然没办法像警校五人那样做出什么丰功伟绩 有时候可能还会添乱 但是他们在关键时刻也能团结一心有自己的默契 我想某种程度上来说 警校同学就是按照长大版的少年侦探团来创作的也说不定 这种前后有呼应就会感觉故事很紧凑完整

说到前后呼应还有一点就是松田阻止爆炸的方法 柯南阻止爆炸的方法 还有新一小时候阻断喷水的办法 一次又一次call back更加直击心灵 警校五人在做任何事之前永远能想到大家的样子 真的很羡慕这种兄弟情了

比较不满的点是高木佐藤这条线 他俩老情侣了 这一年我一直以为能真结婚了 结果只是表白?表白到一半人还跑了 这进度也不行啊 还有国内你删什么吻戏啊 之前又不是没看过他俩kiss 可惜了那一场 佐藤穿婚纱真的很美

这些年见证新一从日本警察救世主逐渐进化成满级小孩 他干出什么事似乎也不奇怪了 不过今年是我近几年第一次想重新再看的 我不喜欢轧戏是一方面 现在突然开始在追剧 中途插一段别的作品的情绪会有些混乱 更主要的是我真的很想再看看松田 顺利的话想要半个月后再看一场国语版 看一次少一次了 不过我想就算戏份如此少的边江老师甚至都能比我们的大男主张杰老师的词还要多

结束的时候仔细看了那些演员的名字 没准下一次就不一定是原来的团队了 想要早日完结让配音演员们早日解脱 又不想那么快就结束 73老师和我们都要长寿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