艿柚笢

应无所住 而生其心

重看了B&C这期的놀토

果然还是有许多快乐和欣慰在的 

突然想起来这期的题目是我认真听过三四遍看着歌词都听不出来的程度 当时彻底给我搞抑郁了 就没太认真听了

其实剧播前的宣传物料真的很难get到

当时的情况是只知道B担不知道C担

在我大概三刷完B&C过了一阵子重看果然还是有些新的东西的

录这期的时候应该还在拍摄后期吧

二位身上应该是保持着角色状态的

这分明就是重获新生的K&逐渐崩坏本性暴露被带疯的秀烈啊

除了谁都顶不住的抓马壁咚

还有超会跳的全程性感 来暗搓搓嗑一下吧

开场不知道怎么形容的甜蜜合照

内部讨论听写内容 笑的时候习惯性看对方

一起合唱栋旭哥以前作品的BGM

抓到关键词成功后莫名其妙的拥抱

甚至鼓掌的频率都一样

让我坚信秀烈&K产生了真正的友谊

两个月来我投入给B&C的情感也该到此为止了吧 有缘再见 期待新作品

不知道这次的到此为止是不是真正的到此为止 

还有没有下一次到此为止

评论(2)

热度(24)